我說只要1個柏金戒, 圓圓地一圈, 大概1萬大洋就可以搞定,不刻字 不雕花, 那樣留在我手上的時間應該會久一點.

k,應該可以再多買一指鑽戒,這樣妳可以輪流戴.

我說不然把石頭的錢省下來,讓我買鍋具 (心中os:嗯...LC Vitacraft WMF Spring Rosle...離我不遠啦)

k涼涼地說,那顆石頭戴在你手上的次數,應該會比那些鍋具出現的次數多很多吧!! 你好好考慮一下

我...嗯...吶.... 不會啦... 呵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   我再好好思考一下    o7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