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調理機不是我敗的,完全是k指定要買的,上網比價後選擇參加網友的合購,果然是團結力量大哈.gif 

本來就有優格機,所以選了加買菌粉的組合二.

想要自作豆漿,是k買的動機,其實我也很想知道自己作的,跟外面買的味道差多少.

小時候喝的豆漿,是鄰居用黃豆+水去現磨出來的(用很傳統那種機器)又濃又香.w0279.gif  令人懷念的味道呀~

後來外出唸書.工作,都喝市售或早餐店的豆漿,一開始真喝不習慣,但非常方便,不過不常喝就是了.

週末要來試試,成果後補.

料理機1.jpg

 

料理2.jpg 

網友間的口碑很好,不知跟vita mix及blendtec比起來差在哪裡.但價格是便宜多了.

4/11補:

第一次試作:

黃豆放太多了,比例上水反而不夠,差點把機器燒掉. 然後我作了一件明知故犯的呆事,沒蓋蓋子就按鍵了.

k來不及阻止我,整個廚房跟我都是豆漿... 殘局還是k幫我收的.... 真歹勢吶.o22.gif mm1.jpg

第二次試作:

放約1米杯量的黃豆+約1千cc的水,攪得很細且豆味聞起來超濃滴.

每次攪完都會出現很多的泡泡,網友說靜置後會消失,可是我放了2~3個小時都沒消失.

最後我都會把泡沫撈掉,不然不好煮.

mm2.jpg 

雖然攪得很細,但還是喝得出細渣,這次淡了些,下次水量要作調整.

mm3.jpg 

自己作豆漿有一個大發現,就是不加糖超順口的,跟外面不加糖的豆漿口感很不一樣.

我們很喜歡這點. o25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