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的台北      fightmon%20(30).gif

好友鄉來電: 我現在在松山機場, 可能飛不成了, 想一下晚餐要吃什麼吧.

 

3個小時後~~

 

鄉小姐再度來電: 真得飛不成了, 約見吃飯去.

望著下雨的街頭, 唉~ 不想成落湯雞, 搭捷運去吃糖朝好了,

對2個女生吃不多又貪心想什麼都吃是個不錯的選擇.

這晚的重頭戲不是吃, 而在住呀 popo%20(13).gif

久聞亞都麗緻的貼心服務, 怎能不當跟屁蟲實地體驗去!

 

相較於我沈迷於假扮偵探的自我催眠, 鄉小姐:就很普通 y12.gif亞都麗緻.bmp 

  

房型如上圖, 看起來很漂亮, 實際狠普通.

Check in時,鄉小姐表示早餐供應前就會離開, 結果飯店立即回覆將提供餐盒, 蠻貼心的.

接著服務人員領我們到10樓房間, 但靠大馬路有點吵, 要求換安靜點的房間.

服務人員請櫃枱儘快提供房間, 沒有露出不耐煩. (自以為是柯南的人鬼點子.bmp偷偷地在觀察)

再度領我們到8樓, 不久看到另一女服務員拿房卡小跑步而來. (嗯嗯~~加分)

 

隔天起床,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把手吊個小袋子, 裡面竟是~~~蘋果日報,

不會吧.gif 商務人士也走八卦路線??

還是......服務人員一眼就看出, 我是來陪宿的 1268236389.jpg

咳 咳 咳 還是吃早餐去, 餐點中西式雖簡單仍有選擇, 不過發生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插曲,

隔壁桌客人用餐離去後, 男服務員教導女服務員如何擺放餐具,

不巧      女服務員屁屁正對我的餐跟臉   y15.gif

在這尷尬時刻, 我只好抬頭離開八卦小小瞄了他們一下, 沒想到~

眼尖的男服務員馬上將女服務員拉過去些, 有沒有這麼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驚訝.gif 

 

可惜床有點硬, 幾乎一晚沒睡, 換成熊貓上身  睏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