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宮.jpg

景物依舊, 現卻人聲鼎沸的故宮  挑眉.gif    

將黃、紅、藍三色表現得淋漓盡緻, 非常了不起!

故宮1.jpg 

出發前, 很巧看了蔣勳的"漢字書法之美"一書, 因此對中國建築之美又有不同的體會

文字與建築的距離竟然如此地近 樂6.gif 

長城1.jpg

小時候歷史課本的長城, 一如想像中的宏偉!!

古人想必體力過人, 有好長一段我要手扶旁邊的鐵欄杆才走得上去耶(名副其實的澳少年~汗)

長城.jpg

非假日, 人一樣多啊 

頤和園.jpg

中午過後來頤和園, 售票員已不願售聯票, 因為我們絕對逛不完. 

頤和園1.jpg

頤和園非常大, 所以團體常遊船到不同點遊玩, 若靠兩條腿, 安排一天才走得玩. 

和珅藏寶.jpg 

恭王府曾有兩位知名歷史人物住過, 其一是和珅, 這棟藏寶樓, 看不同形狀的窗子,

和大人就知道放了什麼寶物, 不用記帳.

羊房胡同.jpg

胡同隨便逛逛 go.gif 

三輪車.jpg

恭王府附近胡同多, 所以三輪車也多.

柳蔭街.jpg

我也好想坐 淚.gif , 但k堅決拒絕我. (此行是蘿蔔養成班吧!!!!!)

北京護國寺小吃.jpg

蠻多當地人也會去的店, 應該算道地, 但不合我的口味.

護國寺小吃.jpg 

北京的小吃大都非熱食, 通常早就做好放冷了, 不過右上角的杏仁豆腐不錯吃.

每天都走8~10小時, 想去的點都到了, 除了蘿蔔大豐收外, 人也黑嘛嘛嚕 累.gif 

說實在有些被報導的餐館真得普普, 反而不知名隨興去的餐館/小吃讓人驚豔

至於上海短暫停留3天, 一樣走走吃吃, 這個城市跟十年前完全不同啊 左右看.gif  

補: k說我很沒誠意, 這麼多天的渡假, 只放幾張照片打發, 其實回憶最美啦 ㄎ ㄎ ㄎ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